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旅游与消闲: 舍侬索中文导游亚美:中法开始城堡王府交流活动

中国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旅游与消闲: 舍侬索中文导游亚美:中法开始城堡王府交流活动
Oct 1st 2013, 02:00, by 罗拉

法广:请问具体来讲,舍侬索城堡提供了什么方便中国游客的措施呢?

亚美:首先舍侬索城堡从2012年聘请我为中文导游,为到城堡游览的中国团队做具体的解释。其次我们也与其他城堡一样有中文解说和中文Apple touch导游系统,属于全法国最先进的导游解说系统之一,还开通了中国微博,上面有介绍舍侬索城堡的中文资料和精美的图片。另外,从2007年,舍侬索城堡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的邀请下,到中国北京为来法国城堡旅游做宣传,每两年,舍侬索城堡参加法国旅游发展局在中国的宣传活动。在2012年,舍侬索城堡参加了一个"浪漫法国"的主题活动,受到了法国旅游局的支持,这项活动是选出在新浪微博中奖的新婚夫妇,到法国卢瓦尔河地区游览,舍侬索城堡邀请他们在城堡拍照留念,在城堡具有古典风格的餐厅用餐,我已经接待了两批新婚夫妇,我们还为他们介绍舍侬索城堡的历史。今年8月舍侬索城堡还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恭王府论坛",今年的论坛的主题是中欧王府与古堡遗址,博物馆发展之道,论坛目的在于交流中国王府与法国古堡如何经营管理和进行文化交流,比如说举办艺术活动,音乐节和旅游宣传节,话剧舞蹈的交流,交换展出艺术品。

法广:请您具体介绍如何在城堡里使用Apple Touch?

亚美:每位游客到舍侬索城堡可以用一个介绍舍侬索城堡的手机,里面有带有音乐的1个小时或者45分钟的中文讲解,每到一个房间点击图像,同时听声音讲解。

法广;您接待了不少中国游客,他们看到舍侬索城堡的中国导游有什么反应?

亚美:中国游客非常惊讶,中国游客看见我最初不敢说话,以为我是韩国人或是日本人?当他们知道我说中文非常高兴,遇到中国游客要聊上几句,叙叙家常,顺便给他们讲解,他们有什么问题会赶快问我,因为中国团队时间非常紧张,他们会问我那个房间一定要看?我也喜欢给中国游客讲讲没有在Apple Toche里面的小故事,太高中国游客的兴趣。

http://www.crte-paysdelaloire.com/
http://www.chateaux-de-la-loire.fr/regions.htm
 

Media files:
Tourisme-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